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使用http访问网络,有办法用指定网卡访问网络嘛?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19 16:24

机器上有两张网卡,两张网卡都可以访问特定的网络地址,使用http协议访问网络时可以绑定其中的一张网卡嘛?

星星点灯6的主页 星星点灯6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21-02-05 0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8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2024 | 2021-02-05 10:35
其他回答(1)
0

可以的。访问的时候,代码中直接写明绑定的IP就OK了。

收获园豆:2
田麦成 | 园豆:2004 (老鸟四级) | 2021-02-08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