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单页面应用(vue),同一个url根据用户ID的不同显示的内容不同,怎么破?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23 13:04

比如一个添加页面,A用户有10个字段,B用户有8个字段。甚至两个用户看到的页面风格不一致,布局排版也不一致。

早期没有单页面的时候,我知道.net有个NVelocity,既可以从文件获取html也可以从数据库获取。

但是单页面怎么弄?有啥思路没?求大神解惑。

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1-02-05 15: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风格可以通过class控制, 不同的用户判断 使用不同的class

不同的表单可以后台配合做配置, 页面上拿到配置渲染页面, 有几个字段就渲染几个. 比如[{filed:"name"},{filed:"sex"}]
如果只有2种表单,那就价格v-if 不显示不要的2个字段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0394 | 2021-02-05 17:18
其他回答(3)
0

组件上加楼上说的v-if等属性。

LiveCoding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21-02-06 11:19
0

使用<component :is='A'> 同时实现多个布局组件,根据判断给A赋值相应的组件名称

L`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1-02-06 17:22
0
月下大庚角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21-02-09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