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远程重启工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08 11:39

很久前用过一个根据MAC地址重启服务器的工具。
现在谁还有这种工具,发个地址。

LiveCoding的主页 LiveCod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327
提问于:2021-02-06 16: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如果是服务器,一般自带BMC之类的功能,可以通过BMC进行开关机操作;

  2. 如果没有BMC的功能,关机的话需要ssh连接过去执行命令,唤醒可以通过网卡。
    网卡唤醒工具其实很多的,linux自带ether-wake,Windows的话可以搜一下wake on lan,类似的小工具很多。

奖励园豆:5
。淑女范erり | 小虾三级 |园豆:931 | 2021-02-08 11:09
其他回答(2)
0

根据MAC地址远程开机的软件
还可以通过ssh连到服务器上,执行 restart 命令。

ycyzharry | 园豆:23700 (高人七级) | 2021-02-07 16:34

关机情况下。

支持(0) 反对(0) LiveCoding | 园豆:327 (菜鸟二级) | 2021-02-08 08:23
0

还有这种神奇的东西?卧槽,我得学习下

echo_lovely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21-02-08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