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IIS URL重定向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13 19:31

我有一个静态文件路径是 /aaa/aaa/abc.exe,由于某种原因,不能直接访问到,我想请求这个路径的自动改成 /aaa/aaa/cccc/abc.exe,这样可以访问,只针对该文件,有啥好的办法,

IIS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77
提问于:2021-02-07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0
Jonny-Xhl | 小虾三级 |园豆:664 | 2021-02-08 09:09
其他回答(1)
0

关键词 IIS ReWrite

收获园豆:10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729 (小虾三级) | 2021-02-07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