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10 32位操作系统基于×64位的处理器可以安装JDK8 64bit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09 20:15

win10 32位操作系统基于×64位的处理器可以安装JDK8 64bit吗

taylorhe的主页 taylorh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1-02-08 22:10

不行,32位操作系统不兼容64位JDK

浅笑若风 4个月前

不可以的。是从下网上的关系。硬件是基本,其次是运行在硬件上的操作系统,在其次是运行在操作系统上的应用程序。所以即使你的机器是 64 位的,但操作系统是 32 位的,64 位的软件也没法运行。毕竟应用程序使用的是操作系统提供的 API ,32 位的操作系统并不能提供 64 位操作系统的一些 API 。

codingR 4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你把操作系统改成win10 64位就可以了啊
如果是32位操作系统 就装JDK 32bit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591 | 2021-02-08 23:11
其他回答(4)
0

32位的系统没有任何办法装64位的任何程序.

czd890 | 园豆:11014 (专家六级) | 2021-02-09 00:44
0

操作系统的32位、64位,与处理器的x86、x64并没有太强的关系。
而程序、软件的32位、64位,与操作系统是有强关系的。
32位操作系统只能装32位程序。
64位操作系统即可以装64位程序,也可以装32位程序。

leslie_xin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21-02-09 05:23
0

软件的位数和操作系统的位数有关系的,和处理器的位数没关系

小草上飞飞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21-02-09 08:12
0

不可以,操作系统决定。

YishoenLi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2-09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