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ayui 按钮样式切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01 11:58


这排按钮对应的页面,每个都有这么串代码,想抽取出来。
有个问题,页面是用layui.table渲染的,参数固定,无法将参数 act 传回页面,页面怎么确定点的哪个按钮?

刘韬的主页 刘韬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21-02-09 15: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这个,可以获取后端返回的参数
done : function(res, curr, count){
console.log(res);
}

刘韬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21-03-31 15:30
其他回答(1)
0

layui不知道。jquery通常的做法是:触发click方法时,使用this 定位到该元素。然后提取对应的href内容进行截取

收获园豆:30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21-02-16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