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没有.net做的微信小程序后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10 15:06

现在网上几乎没有.net做的微信小程序后端成功案例,在网上搜索出来的案例, 几乎都是 php和java的, 这是为什么呢, 是做不了吗

网上的说法是用asp.net web api方式做 , 用JSON的形式返回数据给微信小程序, 但是几乎没有看到案例, 是因为技术问题和微信小程序不兼容吗?

有没有大佬回答下

半世逍遥的主页 半世逍遥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1-02-10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就是用.net 开发

奖励园豆:5
通信的搞程序 | 小虾三级 |园豆:1725 | 2021-02-10 10:48
其他回答(3)
0

管它了,你想用就用啊,不用人云亦云,用你擅长的语言就行

jqw2009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21-02-10 10:35
0

我们公司用.net

会长 | 园豆:9969 (大侠五级) | 2021-02-10 11:00

我对.net技术体系不是很了解, 之前是用的java, 现在想转到.net 感觉无从下手

我在vs 2019里面看到, 可以创建 asp.net web api, 然后用json返回微信小程序需要的数据, 请问大佬是不是这样做?

支持(0) 反对(0) 半世逍遥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2-10 12:08

@半世逍遥: 是的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969 (大侠五级) | 2021-02-10 13:42

@会长: 感谢, 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做, 现在有思路了

支持(0) 反对(0) 半世逍遥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2-10 15:04
0

管他那个了,我就是用.net写后端的,为什么老在意现在所谓的市场(培训班为导向)的案例,你所在的公司用什么就用什么呗,培训班宣传的搞得造成一种现在中国IT好像没人写.net是的

乾子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21-02-10 1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