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企业使用邮箱给用户发送注册验证码需要收费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8 10:10

我在开发用户注册功能,使用发送邮箱验证码来实名验证用户。请问使用邮箱给用户发送注册验证码需要收费吗?

PER10的主页 PER10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21-02-13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天发个几十封的应该不需要,要看发送量是不是超过免费邮箱的发送限制,如果每天的发送频率和量很大,后期再需要考虑买收费的邮箱或者发送服务

收获园豆:16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875 | 2021-02-17 05:24
其他回答(4)
0

不需要,自己注册一个邮箱用来发送验证码,

收获园豆:1
happydaily | 园豆:425 (菜鸟二级) | 2021-02-13 19:31
0
收获园豆:1
ycyzharry | 园豆:23900 (高人七级) | 2021-02-16 12:24
0

不需要,注册一个发送的账号,用注册的账号发就行了

收获园豆:2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57 (老鸟四级) | 2021-02-18 09:58
0

不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就可以了

中控易动 | 园豆:868 (小虾三级) | 2021-02-19 1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