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自定义主题的提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18 15:00

请问有没有办法在后台设置中修改代码的字体,我参照网上的改法如下 但是没有任何效果
.cnblogs_code pre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white-space: pre-wrap;
}

.cnblogs_code span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important;
line-height: 1.5 !important;
}

问题补充:

我的理想代码字体为JetBrainsMono
希望回答的朋友能够提供具体的该法

2950243119的主页 29502431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21-02-16 11:34

办法正在来的路上,请稍候

dudu 9个月前

你的自定义博客皮肤现在有问题

dudu 9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nt-face {
  font-family: 'JetBrains Mono';
  src: url('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JetBrains/JetBrainsMono/master/fonts/webfonts/JetBrainsMono-Regular.woff2') format('woff2'),
         url('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JetBrains/JetBrainsMono/master/fonts/ttf/JetBrainsMono-Regular.ttf') format('truetype');
  font-weight: normal;
  font-style: normal;
  font-display: swap;
}

.cnblogs_code pre {
  font-family: JetBrains Mono, monospace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white-space: pre-wrap;
}

.cnblogs_code span {
  font-family: JetBrains Mono, monospace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important;
  line-height: 1.5 !important;
}
收获园豆:100
by.Genesis | 老鸟四级 |园豆:2605 | 2021-02-18 14:57
其他回答(1)
0

试试 是不是这种的

.cnblogs_code p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white-space: pre-wrap;
}

.cnblogs_code p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important;
line-height: 1.5 !important;
}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21-02-16 13:12

不对呀、我用你的代码也能出来阿。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21-02-16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