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pnode 网站已经建立好了,admin.php等无法访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18 19:24


为什么会这样?
www.ebookflas788h.com/nidex.php也大不开呢
我网站目录是这样

788那个是分域名,主域名有同名网站,老是会跳错。。。

是绵羊在漫步的主页 是绵羊在漫步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21-02-17 22: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分域名指向哪里

奖励园豆:5
包子心的土豆 | 初学一级 |园豆:133 | 2021-02-18 16:37
其他回答(1)
0

访问加分目录名称。

即www下面的ebookpdf

是绵羊在漫步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21-02-18 1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