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博客申请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19 21:16

【㵘】是哪个250管理员要求开通博客要写申请的???

rt,写申请有P用吗,那些发广告的会明说自己要发广告吗??发一些算法博客都不行??这不是赤裸裸的暴政吗?

贵博吃枣药丸。小心我把博客园什么的都DDOS掉!!!

@管理员 出来爪巴或者解释一下

问题补充:

根本不会写申请,不知道咋写

猫猫NOIP2006的主页 猫猫NOIP2006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21-02-19 1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5鸽子5鸽子5鸽子有了

猫猫NOIP2006 | 初学一级 |园豆:161 | 2021-02-19 21:15
其他回答(2)
-1

您好,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麻烦现在重新提交一下申请,我们会帮您通过

收获园豆:5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14 (老鸟四级) | 2021-02-19 20:42

所以申请要写哪些方面

支持(0) 反对(0) 猫猫NOIP2006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1-02-19 20:45

@猫猫2006: 您现在申请时注明一下刚才在博问中反馈过

支持(0) 反对(1)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14 (老鸟四级) | 2021-02-19 20:49

@博客园团队: 不是,我根本不会写申请,不知道咋写。。

支持(0) 反对(0) 猫猫NOIP2006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1-02-19 20:58

@猫猫2006: 您好,可以说明一下您开通博客的用途

支持(1)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14 (老鸟四级) | 2021-02-19 21:10
-2

我是来要园豆

56180825 | 园豆:1543 (小虾三级) | 2021-02-19 20:55

爪巴

支持(0) 反对(0) 猫猫NOIP2006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1-02-19 20:57

那我™不给你结帖

支持(0) 反对(0) 猫猫NOIP2006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1-02-19 20:59

@猫猫2006: 没事,我只是打个酱油。

支持(0) 反对(1) 56180825 | 园豆:1543 (小虾三级) | 2021-02-19 2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