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新的log4net是不是不支持写入到mysql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20 17:46

我看了官方文档的config配置里面又mysql的示例,有大神做过写入到mysql的吗?这是官方示例
http://logging.apache.org/log4net/release/config-examples.html

不是玩的的主页 不是玩的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21-02-20 10:09

谢谢,已经找到了,https://www.cnblogs.com/STRSong/p/14269728.html

不是玩的 9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www.cnblogs.com/gaocong/p/4699371.html

 

参考一下这个咯

收获园豆:10
小小高 | 小虾三级 |园豆:1037 | 2021-02-20 11:06
其他回答(2)
0

把对应的connectionType ,connectionString 等改成mysql的试试不就知道了,可能官方没列出来而已

shangsharon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21-02-20 10:19
0
不是玩的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21-02-20 1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