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给span标签循环赋值时,刷新之后,页面闪一下,数据自动被清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26 10:45

情况大概是,有时候赋值过去的数据页面上会显示,有时候会没有。
代码:

下面是页面展示:
正常情况:

不正常情况:

看起来数据是有的,但是我在试着打印出来:

没有东西。

看一下确实没有,到底是哪一步出错了,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谢谢了。
说一下,那个id后面的span加不加都一样

问题补充:

补充一点。

字段是同时循环遍历赋值的,前面一个字段有问题,但是后面一个完全没有问题

名字都有相同的的主页 名字都有相同的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21-02-20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因是平台做了更新,原先可以兼容jq语法的赋值,现在只能用平台自己的一套赋值方法

名字都有相同的 | 初学一级 |园豆:111 | 2021-02-26 10:42
其他回答(2)
0

浏览器debug一下呀。for循环执行的时候,在console再看。

收获园豆:25
Ctrl` | 园豆:3298 (老鸟四级) | 2021-02-20 15:43
0

你这个data.maplist这个数据是ajax请求过来的么。还是缓存来的?
如果ajax过来的应该是你的代码流程不对,还没请求到数据你就开始岗顶了,最好贴一下data.maplist这个数据的来源代码。

收获园豆:25
为乐而来 | 园豆:1427 (小虾三级) | 2021-02-20 15:55

ajax请求过来的。

支持(0) 反对(0) 名字都有相同的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21-02-20 15:58

@名字都有相同的: 有可能和你用的这个WfForm这个控件有关,你这个现在一行一行绑定上去的,不知道这个控件是否有一次性绑定所有数据的功能。或在别的地方是否有调用

支持(0) 反对(0) 为乐而来 | 园豆:1427 (小虾三级) | 2021-02-20 16:05

@名字都有相同的: 可以考虑不使用wfForm。动态生成html页面直接追加到 页面试一试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3298 (老鸟四级) | 2021-02-20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