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repater 分页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18 08:27

实现分页数字,最重要的是在后台实现的,类似于 ....10 11 12 13 14 15...这种的分页,页数太多药省落的,谁能帮帮.

问题补充: 我要的可是自己写的分页啊,可不是用AspNetPager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04-07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LittlePeng | 老鸟四级 |园豆:3395 | 2010-04-07 12:57
其他回答(1)
0

   可使用   AspNetPager   控件

http://www.webdiyer.com/Controls/AspNetPager

Kevin李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04-07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