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dea运行vue 项目时,访问总是vue的欢迎界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25 09:54

最近在搞Spring Boot +vue的一个小项目,自己写的端口号是8088,但运行后控制台输出的是8081,访问后是vue的欢迎界面,这个该怎么解决呀。

yuer2020的主页 yuer2020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21-02-24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oot配置文件
main方法
还有你说的欢迎界面都贴出来看看

收获园豆:10
蓝羽code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21-02-24 16:34

已经解决了,谢谢。原因是我的vue项目名和SpringBoot的项目名一样,初始化项目时在项目下又重新建了一个。

yuer2020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21-02-25 09:52
其他回答(2)
0

看你的yml配置

收获园豆:10
echo_lovely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21-02-24 17:38

已经解决了,谢谢。原因是我的vue项目名和SpringBoot的项目名一样,初始化项目时在项目下又重新建了一个。

支持(0) 反对(0) yuer2020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21-02-25 09:53
0

原因是我的vue项目名和SpringBoot的项目名一样,初始化项目时在项目下又重新建了一个。

yuer2020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21-02-25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