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同样的数据库,同样的SQL语句,服务器查询的速度却比本地慢是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10 17:10

数据库是SQL Server ,服务器上与本地的版本一致,数据库一致,查询语句也一模一样,服务器的配置比本地高,为什么本地查询要3秒 服务器查询却要25秒左右,求大神指点

一念成魔卍的主页 一念成魔卍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1-02-26 11:22

本地是ssms吗 还是程序内

slowstart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估计是 连接数据库服务器慢
而非查询慢

收获园豆:5
智客工坊 | 小虾三级 |园豆:1265 | 2021-02-26 15:32
其他回答(3)
0

本地和远程服务器的数据是一样的吗?(数据量)

寻觅beyond | 园豆:871 (小虾三级) | 2021-02-26 11:36

一模一样

支持(0) 反对(0) 一念成魔卍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1-02-26 11:38
0

explain看看啊

yytxd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21-02-26 11:51
0

也有可能是网络传输慢

chw。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21-03-01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