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就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07 19:03

我想问java该怎么学,学了java可以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笔尖下的沉默的主页 笔尖下的沉默 | 菜鸟二级 | 园豆:227
提问于:2021-02-28 2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 需要学好基础和框架,要是感兴趣的的话,数据结构和算法,操作系统。从事的工作还是很宽泛的,小公司有很多,一般是web开发,工作累,收入不高。大厂要是有机会进入,就一定要把握进去。对自己的能力和收入会有很大的益处。

奖励园豆:5
旺仔古李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21-04-16 09:35
其他回答(3)
0

美团、饿了么、顺丰、滴滴

chw。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21-03-01 13:51

你这没错也有错

支持(0) 反对(0) 代码中透露着杀气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21-03-02 11:43
0

先学习基础知识,入门之后,学习深入一点,同时自己试着写写,后台、移动端开发都可以

中控易动 | 园豆:834 (小虾三级) | 2021-03-02 14:14
0

先好好学习吧
可以看书或者看视频
学好了
可以做一些研发类岗位
技术好可以去更好的公司
创造更大的价值
加油吧

ycyzharry | 园豆:23700 (高人七级) | 2021-03-05 2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