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运行java,生成class文件。可....显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01 15:15

'javac'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

环境配置应该没问题,
代码如下:
public class Hello{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ystem.out.print("Hello,World!");
}
}
求大佬帮助。

雷K的主页 雷K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21-02-28 2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8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3119 | 2021-03-01 09:41

谢谢~ 问题已解决

雷K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1-03-01 15:14
其他回答(2)
0

肯定环境配置有问题才出这种错误。你进入该目录运行即可。

收获园豆:1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547 (专家六级) | 2021-03-01 09:4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雷K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1-03-01 15:15
0

说明你的java环境变量没有配置好。。
在cmd下使用java -version看一下,是否能查看到java版本

收获园豆:1
为乐而来 | 园豆:1081 (小虾三级) | 2021-03-01 09:48

支持(0) 反对(0) 雷K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1-03-01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