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的vs2005中工具箱里没有Gridview 控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03 16:39
为什么我的vs2005中 工具箱里没有Gridview 这个控件?
junli2201的主页 junli2201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08-05-11 2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页面编辑页面的工具箱里面右键点击-->选择项...钩选名词为GridView(命名空间为System.web.UI.WebControls 程序集名称System.web(2.0.0.0)) ,后点击确定就OK了
zmxmiss | 初学一级 |园豆:134 | 2008-05-15 08:35
其他回答(3)
0
那就自己加上了,右键里---选择项...--...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5-11 20:45
0
在“数据”那里,不在“标准”里,还有,要切换到aspx页面才会有。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8-05-12 10:54
0
修复一下VS应该就有了,如果还是没有那就只有卸载重装vs肯定就有了。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5-26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