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WinForm 为啥窗口文件我每次打开会恢复到不知道那个时间节点的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14 09:18

我在开发WinForm,然后我发现,我每次打开某一个窗口文件,Designer显示的窗口里总是那几个控件的尺寸要么长了很多,要么宽了很多,我确定我修改完保存过了,反正就是尺寸会变。

VS2017、VS2019都有这个问题。

echo_lovely的主页 echo_lov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6
提问于:2021-03-02 1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跟你有相同的情况,vs会有提示,说当前分辨率是150%,是否切换到100%什么的,我点击切换会重启一下就好了,现在的电脑默认的字体很小的,一般设置都是150%,所以跟vs有冲突了

收获园豆:5
jqw2009 | 老鸟四级 |园豆:2311 | 2021-03-02 13:57

我的不是高分屏,就是

echo_lovely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21-03-02 13:59

@小草上飞飞: 好吧,我的默认是150%,我改成100%就正常了,你说长了或者宽了,那运行起来正常码?

jqw2009 | 园豆:2311 (老鸟四级) | 2021-03-02 14:03

@小草上飞飞: 我之前也遇到过用户说界面字体显示不全,是他们改了系统字体大小导致,不知道你那边什么情况

jqw2009 | 园豆:2311 (老鸟四级) | 2021-03-02 14:05

@jqw2009: 也不对。每次更改完,运行的话没问题,运行完了,,那几个控件尺寸就变了

echo_lovely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21-03-02 14:07

@小草上飞飞: 你看看是每个页面都这样,还是某几个页面,排除一下,全都是可能就是vs或者win系统导致的,部分有问题可能就是代码有问题

jqw2009 | 园豆:2311 (老鸟四级) | 2021-03-02 14:10

@jqw2009: 我就一个窗口,有三个tab页一直有这个问题

echo_lovely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21-03-02 14:10

@jqw2009: 现在这三个tab页还没有添加代码逻辑,就是designer里拖完,整理大小,界面刚做好,就很奇怪

echo_lovely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21-03-02 14:11
其他回答(1)
0

跟vs没关系,估计你的电脑是高分屏(设置了如125%),注意时序(如OnLoad)处理即可。

原因自己想想为什么~~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985 (专家六级) | 2021-03-02 13:53

我都没有起项目呢,就是设置好长宽,关了文件,再打开就变了

支持(0) 反对(0) echo_lovely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21-03-02 13:54

或者就关了vs,再启动vs也就变了

支持(0) 反对(0) echo_lovely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21-03-02 13:54

设置也检查过了,缩放是100%

支持(0) 反对(0) echo_lovely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21-03-02 13:56

@小草上飞飞: 单独运行,一些软件可能更改这个参数造成影响,vs楼下描述了,打游戏是最典型的(比如我是4k,打游戏设置1080,别说你的软件explorer都可能出错)。设置尺寸在合适的时序去做,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985 (专家六级) | 2021-03-02 14: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