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div中设置height="75px" 不起作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04 12:36

没用过CSS,突然要做一个页面,结果出现这个问题:

<div id="Nav" width="100%" height="75px" style="background-color:#f8fafc" border="0">
<a href="#">搜索</a>
</div>
这个是什么原因?

CSS
泰德的主页 泰德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1-03-04 0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放在style标签里面,如下
<div id="Nav" style="width:100%;height:75px;background-color:#f8fafc" border="0">
<a href="#">搜索</a>
</div>

写在style里面是css样式的内联写法,是正确的 有效果的。
写在外面是错误的无效的,单独拿出来写是代表这是标签的属性了,而标签的属性本身并没有这些,所以是错误的。

收获园豆:3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小虾三级 |园豆:1236 | 2021-03-04 09:06
其他回答(3)
0

高宽这些写成内联样式 写在style里面吧 你写在标签里面 会默认成属性 –

收获园豆:2
ComeIntoBud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21-03-04 08:48
0

height="75"  呢,  可以加px吗?

小鸣Cycling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21-03-04 08:53

加了也一样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1-03-04 12:31
0

写法一:height="75" (去掉px)
写法二:参见上面园友回复。

默卿 | 园豆:4997 (老鸟四级) | 2021-03-04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