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04 19:27

内容如下:

1:<tr class='provincetr'><td><a href='11.html'>北京市<br/></a></td><td>

1:要求分组得到 href 链接 和北京市

2:<tr class='citytr'><td><a href='31/3101.html'>310100000000</a></td><td><a href='31/3101.html'>市辖区</a></td></tr>

要求分组得到最后一个 href 链接 和市辖区

SpeakHero的主页 SpeakHero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21-03-04 1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href=')([0-9/]+\.html)'>([\u4e00-\u9fa5]+)

收获园豆:20
HeCCXX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21-03-04 13:50

HeCCXX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1-03-04 14:31

@HeCCXX: 你这个是什么工具

SpeakHero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21-03-04 19:26

@SpeakHero: regex match tracer

HeCCXX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1-03-04 19:30
其他回答(3)
0

我寻思着,标签选择器应该 就足够满足了吧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21-03-04 13:11

只要正则 杀鸡不用牛刀 

支持(0) 反对(0) SpeakHero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21-03-04 13:11

@SpeakHero:
1:
var str = "<tr class='provincetr'><td><a href='11.html'>北京市<br/></a></td><td>";
var _str = str.match(/href='(.+?)'>(.+?)<br/>/g);
link = RegExp.$1;
city = RegExp.$2;
console.log("link="+link);
console.log("city="+city);

结果:
link=11.html
city=北京市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21-03-04 13:56
0

不说啥语言和耍流氓没什么区别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886 (老鸟四级) | 2021-03-04 14:00

c#

支持(0) 反对(0) SpeakHero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21-03-04 14:05
0

C#为啥要用正则分析这个?

顾晓北 | 园豆:10790 (专家六级) | 2021-03-04 1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