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markdown文档怎么实现页面跳转?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09 15:56

通常markdown文档中,[foo](# foo) 这样是可以跳转到foo标题的,但是博客园中不支持。请问博客园中要怎么实现像这种形式的页面跳转呢?

圣马丁的阿哥的主页 圣马丁的阿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21-03-05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园子的 markdown 支持 [TOC]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33 | 2021-03-05 17:17

恩恩,这个我知道,[TOC]是全文目录的,但是没有其他的页面内跳转了吗?

圣马丁的阿哥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21-03-07 14:38
其他回答(2)
0


选中文字,这个插入链接

中控易动 | 园豆:888 (小虾三级) | 2021-03-05 09:15

这个好像编辑器是tinymce的时候才有,编辑器是markdown的时候没有。我想知道markdown编辑的时候是怎样的?

支持(0) 反对(0) 圣马丁的阿哥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21-03-05 09:25
0

[title](http://....) => title

月下大庚角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21-03-05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