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语句select后怎么直接输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05 15:38

正常sql查询语句是 select * from table ;
如果只要输出指定值,比如‘123’,我们可以 select '123' ;
现在我想直接输出一个结果集,就像 select a from table 返回某一列;
怎么直接 select 将数组['123','456','789']像返回查询的某列一样输出

sql
TenFly的主页 Ten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21-03-05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1 a
union all
select 2 b

使用union all

收获园豆:20
MGOne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21-03-05 14:22

感谢,我达到想要的效果了
select * from
(
select 'id1' a,'1' b union all
select 'id2','2' union all
select 'id3','3'
)t

TenFly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21-03-05 15:38
其他回答(1)
0

行转列?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21-03-05 09:13

比如说有这样一条语句

我要解析出来达到这样的效果

不用在乎列名

支持(0) 反对(0) TenFly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21-03-05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