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嵌套类创建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08 16:59

像这种文件是怎么创建的?

右键新建Authenticate.AuthenticateRequest类的话类名为Authenticate需要手动修改。

LMXA的主页 LMXA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21-03-06 1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截图,这种一般都是直接手动输的。
如果想自动生成,可以通过新建文件夹来实现。
以截图为例,在工程里新建一文件夹,名称为“Authernticate”,然后再在这个文件夹中添加类,此时只需要输入“UserInfo.cs”,则其命名空间自动变成“Authernticate.UserInfo”。

收获园豆:20
leslie_xin | 菜鸟二级 |园豆:358 | 2021-03-07 11:03
其他回答(1)
0

https://devblogs.microsoft.com/aspnet/file-nesting-in-solution-explorer/

你说的这个功能是 file nesting,

然后vs有个扩展可以使用: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items?itemName=MadsKristensen.FileNesting

然后你如果要吧任意文件嵌套到文件下, 可以:https://sturla.io/nesting-a-file-in-vs-project/

<ItemGroup Label="ViewsAndViewModelNesting">
 <Compile Update="Views\MainPageViewModel.cs" DependentUpon="MainPage.xaml" />
</ItemGroup>

收获园豆:80
czd890 | 园豆:11303 (专家六级) | 2021-03-08 14:03

好的 谢谢
不过这个插件好像不能新建文件,比如说新建一个Authenticate.AuthenticateRequest类,用VS新建的类名是Authenticate需要手动改成AuthenticateRequest

支持(0) 反对(0) LMXA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21-03-08 14:22

@LMXA: 那这就是另外的功能了, 可以修改创建 .cs文件的模板, 参考: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visualstudio/ide/how-to-create-item-templates?view=vs-2019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11303 (专家六级) | 2021-03-08 14:57

@czd890: 好的 谢谢

支持(0) 反对(0) LMXA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21-03-08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