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在学习Vue,vscode上的代码提示要怎么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1 21:39

就是打字会智能候选要打的功能,而不是之前打过的字符。
装了Vetur不显示,下Vue snippets的提示其实就是一堆封装好的样式,鼠标放代码上没有类型和使用说明。

注意,是装了Vue.js后的js文件里Vue部分代码的提示,不是.Vue文件!
求大佬开言!

另一种开始的主页 另一种开始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21-03-06 1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提示有很多种vetur最新版本好像有问题可以安装以前的版本试一试

有些是根据不同语言的快捷键有些事自定义的等等

奖励园豆:5
魔露西 | 菜鸟二级 |园豆:420 | 2021-04-07 17:22
其他回答(1)
0
王德贵 | 园豆:892 (小虾三级) | 2021-03-08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