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entos运行,net5.0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0 09:00

我把项目切换为5.0后,运行项目一直出错


并且提示是D盘下的路径错误,但是都知道centos是没有D盘的,我一直不知道为啥提示这个错误,本地运行没有问题,之前.net 3.0版本运行也没有问题,就是升级为5.0后有问题

灬丶的主页 灬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21-03-09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了,因为之前3.0的时候就运行的好好的,啥也没改,升级为5.0就有问题了,我看到我本地每次启动是都会提示“: IdentityServer4.Startup[0]
You are using the in-memory version of the persisted grant store. This will store consent decisions, authorization codes, refresh and reference tokens in memory only. If you are using any of those features in production, you want to switch to a different store implementation.”
所以我就换了一个路径去放证书,然后就好了

灬丶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21-03-09 16:22
其他回答(3)
0

Program.Main里面写的啥,贴一下?

默卿 | 园豆:5104 (大侠五级) | 2021-03-09 11:14

啥也没有啊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CreateHostBuilder(args).Build().Run();
}

    public static IHostBuilder CreateHostBuilder(string[] args) =>
        Host.CreateDefaultBuilder(args)
            .ConfigureWebHostDefaults(webBuilder =>
            {
                webBuilder.UseStartup<Startup>();
            });
支持(0) 反对(0) 灬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21-03-09 11:15
0

D盘这个是源代码的路径,报错看起来是因为没有找到证书,是不是因为Path路径格式不对?

收获园豆:2
拓拓 | 园豆:1038 (小虾三级) | 2021-03-09 16:16

已解决了,因为之前3.0的时候就运行的好好的,啥也没改,升级为5.0就有问题了,我看到我本地每次启动是都会提示“: IdentityServer4.Startup[0]
You are using the in-memory version of the persisted grant store. This will store consent decisions, authorization codes, refresh and reference tokens in memory only. If you are using any of those features in production, you want to switch to a different store implementation.”
所以我就换了一个路径去放证书,然后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灬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21-03-09 16:22
0

D盘是指你开发电脑的D盘,这是源代码信息,不是运行时错误,运行时错误是 BIO_new_file no such file,建议在 centos 上打印一下证书文件的完整路径,看路径是否正确

收获园豆:3
dudu | 园豆:37779 (高人七级) | 2021-03-09 16:16

已解决了,因为之前3.0的时候就运行的好好的,啥也没改,升级为5.0就有问题了,我看到我本地每次启动是都会提示“: IdentityServer4.Startup[0]
You are using the in-memory version of the persisted grant store. This will store consent decisions, authorization codes, refresh and reference tokens in memory only. If you are using any of those features in production, you want to switch to a different store implementation.”
所以我就换了一个路径去放证书,然后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灬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21-03-09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