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C#学习之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0 15:15

各位大师好,本人现在做PLC编程,因工作需要,本人需要学C#,在之前对计算机程序也只有一点点了解,所以请教各位大虾从那里下手,或者有没有好的书,推荐一下了,本人不胜感激......

荷塘月色C的主页 荷塘月色C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1-03-09 2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学习编程没有捷径。
新手要快速上手,就是要培养编程的感觉,刻意练习。既要看书,又要实践。
最好的办法是给自己设定一个小项目,然后边学习边完成项目。
园子里也有很多好的文章可以学习。如果要学.net core 可以看看这个系列

奖励园豆:5
戎"码"一生 | 小虾三级 |园豆:885 | 2021-03-09 22:23

谢谢你了,我买了一本C#入门经典(第八版)的书,希望可以带我飞...

荷塘月色C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3-09 22:29
其他回答(2)
0

入门还是看这个比较好
《叩响C#之门》梁斌玉
其他书籍参考
《C#从入门到精通》
《C#入门经典》

ycyzharry | 园豆:23861 (高人七级) | 2021-03-09 22:56

谢谢你的资料

支持(0) 反对(0) 荷塘月色C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3-10 15:09
0

看书+视频 现在 入门视频很容易找到的

丿如何是好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21-03-10 14:54

谢谢您了,好的

支持(0) 反对(0) 荷塘月色C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3-10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