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匹配目标字符串的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0 19:15

一个能将6928195067329 金龙鱼调和油分割为6928195067329 金龙鱼调和油的正则表达式,数字和文字中间分两种情况 有空格和没有空格

小草上飞飞的主页 小草上飞飞 | 菜鸟二级 | 园豆:289
提问于:2021-03-09 2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 匹配数字
/\s+/ 匹配空格
[\u4E00-\u9FA5]+ 匹配汉字

收获园豆:4
ComeIntoBud | 菜鸟二级 |园豆:226 | 2021-03-09 22:43
  • 是啥意思?表示多个?我用{0,}都不行
小草上飞飞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21-03-10 09:35

+ 是啥意思?表示多个?我用{0,}都不行

我刚发的 + 被谁吃了?

小草上飞飞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21-03-10 09:36

@小草上飞飞: +表示大于等于1个 · 表示匹配任意字符

ComeIntoBud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21-03-10 18:40
其他回答(1)
0

(\d*)\s*(.*)

收获园豆:1
slowstart | 园豆:504 (小虾三级) | 2021-03-10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