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中哪些技术比较有前途?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08 23:42

我现在是一个比较初级的.net程序员,做一个小网站还行,我想了解一下现在我还要学习哪些技术比较有前途和钱途,但是很迷茫,不清楚该学什么,请大家指点一下

天亦玄的主页 天亦玄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0-04-07 1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技术是永远也学不完的,学了不运用,过一段时间就会忘记的,只要基础知识扎实,根据工作需要,要用什么就学什么也是很快的。我这么说不不是说不必主动学习,因为实在是太多了,多了解一些还是有好处的

收获园豆:10
readonly | 菜鸟二级 |园豆:406 | 2010-04-08 09:20
其他回答(3)
0

接触面了解面广一些,如有需要得知道可以大致怎么解决,然后去细致学习,这个就是我现在的写照。

收获园豆:5
PuserChen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4-08 09:34
0

微软的新技术太多,学不完的

Humsil Dai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0-04-08 09:40
0

新技术太多啦,还得看哪些技术适合你去学哦!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0-04-08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