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IIS 上发布web程序时报错,HTTP 错误 404.0 - Not Found.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2 09:01

在IIS 上发布web程序时报错,HTTP 错误 404.0 - Not Found.怎么解决
详细错误信息:
模块 IIS Web Core
通知 MapRequestHandler
处理程序 StaticFile
错误代码 0x80070002

W_haha的主页 W_haha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21-03-11 1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591 | 2021-03-11 21:26
其他回答(1)
0

404 错误不是服务器端错误吗? 看下服务器有没有问题

ComeIntoBud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21-03-12 08: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