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son Json字串转对象,嵌套数组因该如何处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7 08:34

Json 字串如下:
raw_out 数组中有不同类型数据,不知应该如何处理解析。

{
"code":200,
"msg":"成功",
"data":{
"detected":"9976187944412231",
"raw_out":[
[
[
183.6490478515625,
86.67324829101562,
77.48885345458984,
39.6818733215332,
-2.045408248901367
],
"方程",
0.999664694070816
]
],
"speed_time":0.82
}
}

低低的主页 低低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21-03-14 2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解决,用c# 倒是可以,就写了个接口给java调用。。。。

低低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21-03-17 08:33
其他回答(3)
0

ResultModel:

public class ResultModel{
Integer code;
String msg = "";
DataModel data;
}

public class DataModel {
String detected = "";
ArrayList<Object> raw_out;
Double speed_time;

}

收获园豆:25
为乐而来 | 园豆:1427 (小虾三级) | 2021-03-15 09:32

不行 raw_out是空的

支持(0) 反对(0) 低低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1-03-15 18:13
0

有现成的工具

 

 

收获园豆:25
~扎克伯格 | 园豆:1917 (小虾三级) | 2021-03-15 14:08

代码运行后 是空的。。

支持(0) 反对(0) 低低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1-03-15 18:13
0

在线 转java实体类

收获园豆:5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13 (小虾三级) | 2021-03-15 16:01

rawout中数据转换不了

支持(0) 反对(0) 低低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1-03-15 18:14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13 (小虾三级) | 2021-03-16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