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QT中怎么判断Linux下某个进程是否在运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30 10:52

如题,QT中怎么判断Linux下某个进程是否在运行?

Arthurian的主页 Arthurian | 小虾三级 | 园豆:1108
提问于:2021-03-15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qt是用c/c++开发的吗,可以了解一下fopen,exec,system等c函数的用法,结合楼上所说的,ps -aux | grep pid试试看哦

收获园豆:4
胖白白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21-03-29 17:30
其他回答(2)
0

命令:ps aux | grep(进程名)。试一下

收获园豆:1
lihongping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21-03-15 15:03

QT怎么获取命令的结果呢

支持(0) 反对(0) Arthurian | 园豆:1108 (小虾三级) | 2021-03-15 16:18
0
ycyzharry | 园豆:24766 (高人七级) | 2021-03-17 00:08

内容混乱,不知所云

支持(0) 反对(0) Arthurian | 园豆:1108 (小虾三级) | 2021-03-17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