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ite 有类似 phpMyAdmin 这样的工具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6 08:46

事情是这样, 我在腾讯云 Serverless 部署了 flask+sqlite 项目, sqlite 放在腾讯云的文件存储中 ( 文件存储不能像对象存储那样方便下载下来),  所以就想着会不会有类似 phpMyAdmin 这样的工具, 直接配合 flask 来用

小鸣Cycling的主页 小鸣Cycl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75
提问于:2021-03-15 14: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 github 好用 😀

https://github.com/coleifer/sqlite-web

小鸣Cycling | 菜鸟二级 |园豆:275 | 2021-03-16 08:41
其他回答(2)
0

有啊,用Navicat可以打开SQLite,以下几种数据库都可以用这个打开

收获园豆:15
为乐而来 | 园豆:1081 (小虾三级) | 2021-03-15 17:38

类似 phpMyAdmin,  这种web方式的, 要是本地我直接IDEA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小鸣Cycling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21-03-16 08:25
0

顶楼上,另外附赠一下 navicat的破解地址 https://www.cnblogs.com/runw/p/11802450.html

收获园豆:5
乾子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21-03-15 19:37

要是本地, 太多了, 各种工具都能用🤣

支持(0) 反对(0) 小鸣Cycling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21-03-16 0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