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下异步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7 09:50
arr.forEach((item, i) => {
    setTimeout(()=>{
        addSamples(item).then((res) => {
            if (res.code == 0) {
                this.jindu += po
                if(this.jindu>100){
                    this.jindu = 100
                }
                this.successList.push(item)
            }
        }).catch(error => {
            this.errorList.push(item)
            console.log(error)
            this.errorShow = true
        })
    },1500)
})

我想在循环里提交数据,而且是每隔1.5秒提交一次,就是循环一次然后隔1.5秒提交一次,老哥们我该怎么做?上面的代码只是第一次提交的时候回停1.5秒,然后就直接全部提交了吗,没有间隔

linYhL的主页 linYhL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21-03-16 12: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iudiu1 | 菜鸟二级 |园豆:465 | 2021-03-16 15:09
其他回答(2)
0

setTimeout 定时1.5S,执行一次从arr删除一个

56180825 | 园豆:1538 (小虾三级) | 2021-03-16 20:59
0

for of 语法来遍历

;(async () => {
for (let key of arr) {
  await new Promise(resolve => {
    setTimeout(()=>{
      resolve()
    },1500)
  })
  addSamples(key)
}
})()
by.Genesis | 园豆:2331 (老鸟四级) | 2021-03-17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