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的方法中...的用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29 19:47

例如public static void setColor(Color color, JComponent... cs)。在请问一下这“ ... ”还能用在什么地方或者还有什么用法

up-bear的主页 up-bea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03-16 2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变参数,  没有什么用在什么地方吧,  看你需求来的吧;

类似的有  String format(String format, Object... args) 

收获园豆:5
小鸣Cycling | 菜鸟二级 |园豆:275 | 2021-03-16 22:57

谢谢啦

up-bea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3-29 19:46
其他回答(2)
0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1-03-17 00:06

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up-bea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3-29 19:45
0

...就是动态数组,放入同类型的多个值,你可以通过下表去取,不过需要做长度校验,防止数组下标越界

玄月白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1-03-18 10:21

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up-bea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3-29 1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