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用过postgresql的大佬吗,修改表字段类型失败是咋回事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15 14:32

有的表字段修改后显示ALTER TABLE Query returned successfully in {time}。查看字段类型,发现已经改变。

 

 有的表字段显示Query returned successfully in {time}。查看字段类型,发现没有发生改变。

 

 

有人知道原因吗。

龙葛格的主页 龙葛格 | 小虾三级 | 园豆:780
提问于:2021-03-17 13: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过了好久了,网上也找不到解决方案,官方文档也没有介绍。可能是bug吧。

龙葛格 | 小虾三级 |园豆:780 | 2021-06-15 14:31
其他回答(1)
0

你要改A 类型 你先把新增一个B字符串列,然后把你的数据拷过去,然后把A删掉重新添加到你要的类型,然后数据再转换回来

DanBrown | 园豆:1519 (小虾三级) | 2021-03-30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