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ue数据渲染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28 20:54

登录注册之后,把userinfo 存储到vuex并且保存 sessionStorage, 然后跳转到首页,头部导航栏,的数据没有进行改变,必须要页面刷新一下,才会进行更改,请问用什么方法,我才能把头部导航栏,这一块的数据也查询加载?

我不舔了的主页 我不舔了 | 小虾三级 | 园豆:1196
提问于:2021-03-17 2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面自己解决了 vuex 这一块写错了

我不舔了 | 小虾三级 |园豆:1196 | 2021-03-28 20:54
其他回答(3)
0

拙见:
数据清空后再赋值是一种办法,总之就是要通知到vue数据已变更,记不太清了

人间春风意 | 园豆:984 (小虾三级) | 2021-03-18 08:59
0

可能是在存储数据之前就加载了页面然后第一次就没有数据,可以在首页获取时候加个延迟进行测试。

魔露西 | 园豆:628 (小虾三级) | 2021-03-18 09:32
0

用bus试试

触及小伙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21-03-18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