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Core Razor Page如何在后台获得表单Post后的name-value值?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01 17:18

后台用HttpContext.Request.Query["name1"]获得的是空串。


前端脚本是这样的:

function formPost(url,params){
var form = document.createElement("form");

form.action = url;
form.method = "post";
form.target = "_self";

form.style.display = "none";

var item = {
    name: '',
    value: ''
}
params = params !==undefined ? params : item;
//添加参数
for(var i in params){
    var opt = document.createElement("input");
	opt.name = params[i].name;
    opt.value = params[i].value;
    form.appendChild(opt); 

}

document.body.appendChild(form);

form.submit();

return form;
}

function start(){
var a = [{
name: "data11",
value: "value1"
}];
formPost('https://localhost:44329/Index/In',a);
}

PER10的主页 PER10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21-03-18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Context.Request.Form 是表单参数
HttpContext.Request.Query 是url 参数

收获园豆:10
diudiu1 | 小虾三级 |园豆:610 | 2021-03-18 10:26
其他回答(2)
0

你在后台控制器,用一个对象就能接受

收获园豆:2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25 (小虾三级) | 2021-03-18 10:13
0

通过 form 表单方式提交的 post数据,会自动将表单中 input 相关的html标签 整理为对应的 key-value 键值对。后台通过
HttpContext.Request.Form 可以获取到。

收获园豆:8
gt1987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21-03-29 1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