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安装ubuntu双系统?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30 20:40

我现在有3块硬盘。
第一块只有C盘,装vista系统,MBR也是在C盘里
第二块忽略
第三块是新买的,准备装linux
如何安装?如何添加引导?

yuze2020的主页 yuze2020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21-03-29 1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啥要装双系统
不如装一个经常用到的系统
另外一个系统走虚拟机

收获园豆:1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591 | 2021-03-30 20:32

12gb能跑动?不会卡吗

yuze2020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21-03-30 20:34

@yuze2020: 装双系统资源浪费啊

ycyzharry | 园豆:23591 (高人七级) | 2021-03-30 20:35

@ycyzharry: 也是,,,,那就听你的把,。结贴

yuze2020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21-03-30 20:40
其他回答(1)
0

可以把系统装在E盘,引导也放在E盘,进入主板界面,设置从E盘启动,ubuntu应该可以识别双系统。

收获园豆:15
slowstart | 园豆:506 (小虾三级) | 2021-03-30 08:39

谢谢!但是我改变主意了,要在第一块硬盘里装,这要怎么办啊,是用easyuefi添加linux引导吗?
wubi.exe能自动引导吗?

支持(0) 反对(0) yuze2020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21-03-30 15:57

@yuze2020: 可以,unbuntu应该也支持双系统。你可以不安装它的引导,用自己的工具安装。

支持(0) 反对(0) slowstart | 园豆:506 (小虾三级) | 2021-03-30 16:50

@slowstart: 谢谢

支持(0) 反对(0) yuze2020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21-03-30 2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