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消息队列出现堵塞或者消息出现重复,该如何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08 00:57

消息队列出现堵塞或者消息出现重复,该如何解决?

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 园豆:23539
提问于:2021-04-03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539 | 2021-04-08 00:55
其他回答(2)
0

堵塞说明你的消费能力跟不上
1、可以创建更多的消费者
2、优化消费代码
消息重复
每个消息加唯一标识。处理过了不再处理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725 (小虾三级) | 2021-04-03 16:47

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3539 (高人七级) | 2021-04-03 22:42
0

消息重复,幂等性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21-04-06 09:17

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3539 (高人七级) | 2021-04-08 0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