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监控SQL数据库的所有表的增删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10 00:36

SqlDependency 可以方便的用C#监控某张表的变化,但是如果想监控所有表的变化怎么办?

问题背景:

数据库有3467张表,几千个存储过程,因为线上老是出一个问题,现在找不到问题原因,想恢复出问题的数据库,然后做重现问题,看看那些数据出现变化。

泰德的主页 泰德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21-04-05 0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2256 | 2021-04-06 08:53

这个不行,因为会记录很多数据库操作,而不是表的变化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21-04-08 10:56
其他回答(1)
0

数据库级别的触发器不知道是否能做到

56180825 | 园豆:1543 (小虾三级) | 2021-04-05 21:35

这个怎么实施?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21-04-08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