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选一款.net core快速开发框架,求推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25 14:02

之前有了解过力软,还有哪些类似的,主要需求自定义表单和工作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的主页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21-04-06 08:57

用Blazor吧。虽然我没用。

Supper_litt 2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据说abp 不错。

收获园豆:10
戎"码"一生 | 小虾三级 |园豆:752 | 2021-04-06 12:52

希望找能有工作流、自定义表单解决方案的,谢谢您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21-04-06 16:15
其他回答(2)
0
Supper_litt | 园豆:789 (小虾三级) | 2021-04-06 09:52

不适合,谢谢您

支持(0) 反对(0)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21-04-06 16:13
0
会长 | 园豆:10070 (专家六级) | 2021-04-06 12:01

这个了解过,希望找能有工作流、自定义表单的,最好是付费的,谢谢您

支持(0) 反对(0)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21-04-06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