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自定义ComboBox控件的下拉列表怎么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07 13:47

不点开下拉列表

点开下拉列表,这个下拉列表目前用的是UserControl做的

会被下面的控件遮挡住一部分,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或者说,这个下拉列表应该用什么控件 || 窗体 来实现?

小草上飞飞的主页 小草上飞飞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21-04-06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记得右键不是有一个编辑吗,可以点击进去编译

奖励园豆:5
笔尖下的沉默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21-04-06 14:10

自定义的WinForm控件ComboBox,我们说的不是一个东西吧?

小草上飞飞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21-04-06 14:12
其他回答(2)
0

谁档谁 无非就是绘制顺序。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547 (专家六级) | 2021-04-06 16:07
0

我用的Form,设置为无title模式,里面放button

小草上飞飞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21-04-07 13: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