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10音频播放无声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08 12:28

小七&的主页 小七&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21-04-06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安装太监版的win10,用原版镜像

奖励园豆:5
pencile | 小虾三级 |园豆:752 | 2021-04-07 16:29
其他回答(2)
0

Win10的话,更新下系统,自己会安装各种驱动

小草上飞飞 | 园豆:302 (菜鸟二级) | 2021-04-06 16:42
0

先卸载掉
再用驱动精灵来重新安装

ycyzharry | 园豆:23532 (高人七级) | 2021-04-06 23:33

试了不行,360驱动大师也试了 都不行

支持(0) 反对(0) 小七&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21-04-07 09:33

@小七&: 再不行 只能重装系统了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3532 (高人七级) | 2021-04-08 0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