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cel公式计算结果与表格中显示结果不一致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07 17:09

公式是这个VLOOKUP(F2&"*"&I2,IF({1,0},'字典表(riskmanage)'!C$2:C$64&字典表(riskmanage)'!D$2:D$64,'字典表(riskmanage)'!C$2:C$64),2,0)

函数计算结果:

 

 

 但是表格中显示的结果:

 

 Excel版本为2013。

Lee_GEEK的主页 Lee_GEEK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21-04-07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公式没有被识别

收获园豆:200
魔露西 | 菜鸟二级 |园豆:420 | 2021-04-07 16:40

是滴

Lee_GEEK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21-04-07 16:47
其他回答(1)
0

用IF创建数组时需要在公式在编辑状态下必须同时按CTRL+SHIFT+ENTER这3个键结束,否则公式是无效的!!

Lee_GEEK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21-04-07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