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到一个不知道该怎么说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07 15:56

就是,假如我有2个独立的程序,A、B。我先执行一次A,那么B能不能通过什么方法知道A已经运行过两次了,然后如果A没有运行两次,B可以先让A运行两次,再运行B
但我不是想没次运行B之前先运行一下A,而是想只要我运行过A一次,那么B直接运行,而不再运行A。
不知道我有没有表达清楚,请各位大佬发言

木三136的主页 木三136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21-04-07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运行记录放在表里,每次运行B的时候,先查询一下

奖励园豆:5
人间春风意 | 小虾三级 |园豆:573 | 2021-04-07 13:07

厉害啊大佬,明白了,感觉这样做是最简单的方法了,谢谢您

木三136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21-04-07 13:14
其他回答(2)
0

你现在需要 用c实现上述过程就解决了。至于c是代码或脚本自己随意。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547 (专家六级) | 2021-04-07 12:19

意思是说我需要用一个C代码或脚本来检测A代码有没有运行过是吗
但是如果我是用一个代码或脚本来进行判断的话,那当我关掉所有代码活脚本的话,再次打开,那么C中会记录上次A运行几次吗
您能稍微详细的说下吗?

支持(0) 反对(0) 木三136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21-04-07 12:29
0

直接监控进程里是不是有A进程存在,如果存在说明正在运行,如果没有启动A啊

为乐而来 | 园豆:1081 (小虾三级) | 2021-04-07 15:53

首先感谢您的回答,我想实现的是,检测A是否运行过一次或多次,而不是检测A是否正在运行
像是楼上大佬说的,现在打算A运行过后就将记录存到表中,然后B运行时查一下表,有记录,就不运行A否则运行A

支持(0) 反对(0) 木三136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21-04-07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