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f判断语句没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08 09:27

menuname, ele这两个都设置为null,if语句没有进行判断,看不懂是为什么

sql语句显示错误

看烟花绽放的主页 看烟花绽放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21-04-07 18: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你的断点显示 是字符串null 不是 真正的null 改一下

收获园豆:10
人间春风意 | 小虾三级 |园豆:1183 | 2021-04-08 08:13

谢谢!

看烟花绽放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1-04-08 09:26
其他回答(1)
0

别老写str!=null && str!=""...

有一个工具叫StringUtils.isNotBlank(str)

为乐而来 | 园豆:1387 (小虾三级) | 2021-04-08 09:34

嗯谢谢

支持(0) 反对(0) 看烟花绽放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1-04-08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