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md不会用,谁能教教孩子,推荐一下博客也行

-2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11 14:25

cmd到底怎么编译c++文件啊,用cl总说不是内部或外部文件阿巴阿巴

c++
三川亡流民的主页 三川亡流民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21-04-07 2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新手建议用Visual Stido 2017,2019,2022都可以,不建议用VS Code。
Ref:
https://visualstudio.microsoft.com/zh-hans/vs/

奖励园豆:5
明明1109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21-11-11 14:03
其他回答(6)
0

用cmake

VVingerfly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21-04-07 22:47
0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1-04-08 00:07
0

用gcc 吧

酒后毒杀丈母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4-08 00:48
0

有编译器不用非要用原始的方式,这不是找罪受吗?

星星点灯6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21-04-09 16:40
0

百度搜索“windows配置mingw64” 简单快捷

汉森伯逸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4-20 12:47
0

没有进入到文件所在的目录吧

cy要加油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1-05-21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