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core项目如何加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08 11:07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netcore项目自己在做,现在想找外人一起来帮忙开发,但是我又不想把所有代码都给别人,想把核心的类库脱离项目,然后生成dll后加密dll再去引用, 我发现不能直接像net framework那样生成dll再引用,需要去打包类库生成nupkg包文件,如果这样的话,我的想法是不是就不能实现了?

尾随前行的主页 尾随前行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21-04-07 2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即使弄成dll 别人也可以反编译啊
如果真的希望别人加入团队
就要信任对方

收获园豆:3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591 | 2021-04-08 00:08

现在主要是找的兼职类型,网上找的,也不是认识的。 所以前期想把核心类库脱离出来,后期如果信任了就不需要了。

尾随前行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21-04-08 11:05
其他回答(2)
0

看看价值大不大,大的话,找自己认识的,同学,之类的,不然你觉得价值大,谁都有泄密的可能还是自己写吧

收获园豆:2
Cgrain | 园豆:1028 (小虾三级) | 2021-04-08 08:51

net framework生成的dll至少还可以混淆,现在生成nuget包就没办法了。

支持(0) 反对(0) 尾随前行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21-04-08 11:06

@尾随前行: 兼职带我 一个 .... 大佬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28 (小虾三级) | 2021-04-08 20:51

@Cgrain: 留个联系方式呗

支持(0) 反对(0) 尾随前行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21-04-09 10:39

@尾随前行: vx localhost9999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28 (小虾三级) | 2021-04-09 11:43

@Cgrain: vx找不到这个用户哦

支持(0) 反对(0) 尾随前行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21-04-09 11:47

@尾随前行: localhost9999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28 (小虾三级) | 2021-04-09 18:19
0

兄弟,兼职带我一个,多年net core开发经验

details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21-04-27 15: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